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·产学研合作处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>>  通知公告  >>  正文

转发2024年度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》申报公告 

来源: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·产学研合作处   日期:2024-03-01 00:00:00  点击:  属于:通知公告
各部门、各单位:
   2024年度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》申报公告 申报工作已开始,现将《2024年度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》申报公告 》的通知转发给你们,请各部门积极组织教师申报。
   一、申报人员应认真查阅“公告”、仔细了解申报条件。
   二、申报材料

   2024年度《成果文库》项目实行网络申报。
   1.申报人网络申报的同时还须提交纸质版《申请书》一式2份(附件2)、《成果概要活页》一式6份(附件3)、成果书稿一式6份,于2024年4月5日前报送产学研合作处,同时发送电子版材料至科研处邮箱hnjmkyc@hceb.edu.cn以往年申请《成果文库》等各类项目未入选成果为基础申报的,须附详细修改说明(附件4)。以受到各级各类项目资助成果申报的,须提交结项证明,其中包括资助类别、项目号、结项情况等关键信息。
   2.《成果概要活页》和成果书稿不得直接或间接透露申报人及合著者姓名、单位等个人信息或项目信息及相关背景,否则将取消申报资格。全部申报材料须确保线上线下数据内容完全一致,没有知识产权争议。对存在弄虚作假、抄袭剽窃、侵犯他人知识产权或使用已出版著作申报等行为的,一经查实,将通报批评,申报人5年内不得申报国家社科基金各类项目,并责成所在单位依规进行处分;如已入选,将撤销资格,追回荣誉证书。凡在申报和评审中有违规违纪行为的,除按规定处理外,还将列入不良科研信用记录。
   三、申报受理
          1.申报人需登录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(https://xm.npopss-cn.gov.cn)在线申报,并上传《成果概要活页》、成果书稿及相关材料,检查内容无误后通过项目申报系统提交。项目申报系统于41日至420日开放,逾期系统自动关闭,不再受理申报。
   2.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中的“项目申报系统”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,网络申报办法及流程管理以该系统为准。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-800-1636,电子信箱:support@e-plugger.com
   联系人:陈老师 0898-65660287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
   附件:2024年度《国家哲学社会科学成果文库》申报公告http://www.nopss.gov.cn/n1/2024/0220/c431033-40180198.html)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产学研合作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4年3月1日
 
    友情链接
  • Copyright © 2011-2016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·产学研合作处   琼ICP备10200870号-1
  •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:57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