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·产学研合作处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>>  通知公告  >>  正文

转发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社科司各类项目申请的通知

来源:   日期:2024-03-21 22:02:37  点击:  属于:通知公告

各部门、各单位:

近日,教育部社科司公布了《关于2024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》等,现将相关通知转发,请组织教师积极申报 ,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申报事项与有关要求详见教育部社科司官方网站(见附件 1-4),请申请人务必仔细阅读,严格按照要求申报。

二、申报人应于2024年4月20日17:00前网上提交申报材料,在此时间点前,申报人可随时撤回申报书并进行修改,同一时间将电子版材料发送产学研合作处邮箱hnjmkyc@hceb.edu.cn,以便产学研合作处将进行形式审查。

三、产学研合作处于2024年4月21-24日进行形式审查,并随时提交至主管部门。

四、2024年4月25日上午10:00后,产学研合作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申报要求以及撤回要求。


    附件:

1.关于 2024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

2.关于 2024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(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)申报工作的通知

3.关于 2024 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(高校辅导员研究)申报工作的通知

4.关于 2024 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一般项目申报 工作的通知

5.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产学研合作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4年3月21日


    友情链接
  • Copyright © 2011-2016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·产学研合作处   琼ICP备10200870号-1
  •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:571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