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·产学研合作处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 >>  通知公告  >>  正文

关于征集推荐《教育与职业》论文的通知

来源: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·产学研合作处   日期:2024-01-25 00:00:00  点击:  属于:通知公告
各部门,各单位:
  我校于2021年受聘为《教育与职业》杂志社理事单位,根据协议学校每年可向期刊推荐1篇优秀论文发表。为更好地搭建教师与期刊之间交流的桥梁,公开公平公正地做好推荐工作,现向全校征集论文并推荐发表,最终录用论文免予版面费,请有意向的老师积极准备,根据要求及时提交高质量论文,征稿相关事项如下。
  一、征稿对象
  全校教职工
  二、稿件要求
  1.稿件内容新颖、观点鲜明、语言简炼,有创造创新性,贴近杂志主题。来稿以5000-8000字为宜,中国知网查询论文查重率低于10%(投稿时需附我校图书馆知网查重报告)。
  2.作者文责自负,不得一稿多投,不涉及机密、不侵权、署名无争议、参考文献著录准确。论文规格按出版部门的规定(可上中国知网搜索《教育与职业》论文查看)。
  3.所报送论文是否录用以杂志社反馈意见为准。
  三、稿件征集
 投稿邮箱:hnjmkyc@hceb.edu.cn
 投稿邮件需写明:(《教育与职业》投稿+学院+投稿人姓名+题目)电话:0898-65660287陈老师(注:请投稿人发送论文至邮箱后同陈老师确认)
  四、投稿要求
  1.论文请用WORD文档格式,其他文档格式一律不受理。
  2.论文选题、格式要求等请自行参照《教育与职业》杂志要求。
  3.请注明作者姓名、邮箱、电话等。
  
4.请于2024年3月10日前投稿,逾期不再受理。
 
  注:请投稿作者仔细阅读《教育与职业》投稿要求,按规范完善相关格式等,否则不予推荐。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产学研合作处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24年1月25日

 
  《教育与职业》杂志创刊已逾100年的历史,是我国创刊最早、历史最久的职业教育期刊。目前是北京大学《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》来源期刊,2022年度复合影响因子为2.058,综合影响因子为1.461。《教育与职业》杂志为半月刊,是全国中文核心期刊和几大中国期刊网数据库全文收录期刊。杂志定位于职业教育类学术期刊,内容立足于中国职业教育改革和发展的实际,以倡导学术创新、促进学术交流、提高学术水平为目标,探讨当前社会和教育界关注的重大职业教育问题,广泛交流国内外职业教育理论及改革实践方面的最新成果,所刊登论文包括职业教育、成人教育、民办教育、农村教育、比较教育、教育管理、师资建设、德育研究、职业指导、职业培训、创新创业教育、课程与教学等研究成果,读者对象为教育行政管理人员、教育科研人员、教育一线工作者等。

 
    友情链接
  • Copyright © 2011-2016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·产学研合作处   琼ICP备10200870号-1
  • 地址: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桂林洋高校区 邮编:571127